J'ai déjà vu la mer.Je ne peux pas faire semblant de ne pas vu.

学习了新的鹅吹手法👌

Cold Dirt:

每当我看到Ezra都会窒息
我一直以为我喜欢他是因为小年轻特别可爱,又很真诚,演戏的时候每个毛孔都透着才气,和我女神蒂尔达斯文顿合作的时候她在访谈里说的一段话让我印象很深,她说在一场戏之前ezra和她手舞足蹈说了很多该用什么表现手法来体现剧本中的那种无声的对峙和暴力,我女神看他几乎没有停顿地说了很久之后拍拍他说冷静一下演就可以了。然后我女神对采访的人说“我看出来所有东西都已经在他心里了,他只需要将它们表现出来就可以了。”
Ezra就像是旋风一样,经过别人在周围刮起自己的风,走过的路掉落了一地的可爱。我以为我是被他这种可爱所打动。
但是并不是。
Ezra是个人。而他作为人将世上我所珍重的美德都打磨到了发光的程度。他对生活的热爱如同正午的烈日,打出这个比喻我甚至都不顾虑它灼烧皮肤,那种爱过于温暖,即使是太阳也要穿过宇宙奔向聚变的核心。他像是彼得潘一样,无拘无束,不爱穿衣服不纹纹身,因为鞋码太大所以找不到合适的鞋。如果让我做比喻的话,他将是顺着溪流歌唱,席地而坐捧饮溪水的吟游诗人,有着最美丽的酒神精神,无论什么姿态无论任何时候都是最佳的状态。记录他只能用摄像,因为每一帧都发着不同的光明,如同走在玻璃沙滩上,每走一步从各处散发出来的各色各个角度的光亮都能照亮晚霞。我因为他对所有事物强烈的热爱而热爱他。
我喜欢科林因为他曾征服生活和苦痛并勇往直前,我最喜欢他的一刻就是当他坐在节目中当主持人问他对戒酒那段时间的感受时,他说“Oh man,nightmare.” 他年轻时候打耳钉留长发纹纹身酗酒有烟瘾,在拍电影的前一天晚上熬夜,每天被生存的渴望打败,去剧组化妆掩盖掉自己的疲惫和痛苦。而他现在功成名就坐在节目中对以前的一切仅是一句抱怨。我看着他,内心安静而深深渴望地希望我也许有一天能终于度过苦难,平静坐在椅子上,对问者说一句“Oh man,nightmare.”
但Ezra与科林不同,Ezra不是我的云中钟声,而是谬斯。那是每当你清晨起来到林中散步时雾中传来的鸟鸣,是你在湖中划船时看到水下一闪而过的鱼儿。
不这比喻太平淡了。
这是你每天走在街上突然看到夕阳越过整片大地降落在你旁边的窗户上映出一片明亮的橙红色,是你半夜因为噩梦惊醒看到窗外悬挂的月亮,你走到窗边看着它心被美丽和震撼所攥紧。
仍旧不行。
这是你乘坐飞船在宇宙漂流时看到的一颗燃烧火红的星球。它太过美丽了,无法被你所感受,它太过自由了,无法被你所拥有,它太过热烈了,无法被你所靠近。但是你被困在宇航舱中太久了,你渴望美丽,渴望自由,渴望热烈,这些都是生命最初伴随你产下的宝藏,你每天把它们装在包里却不知道它们真正的价值。
而这种感觉我无法举出具体的实例来说它什么时候产生,它存在在所有Ezra留下的痕迹中。
他是我所有热切渴望的集合。我热切渴望自由,我热切渴望爱,我热切渴望生活,我热切渴望美,我热切渴望散播热量并接受天上降下的雨水,饮作甘露。
他不会是任何人,他只能成为自己,唯一的Ezra Miller。





我是不是吹得太过了。
但是我实在太绝望了。
我无法呼吸。
他太美了。

评论
热度(28)

© 瀬木Se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