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 déjà vu la mer.Je ne peux pas faire semblant de ne pas vu.

[西仏]Message

        从瞌睡中醒来,弗朗西斯艰难地眨了眨眼睛,适应着卧室里不算强烈的光线,他头痛地关掉了电视,拿起手机查看安东尼奥发给他的消息。

        「弗朗,记得这周末过来我家呀」

        「你还记得你那件特别长的睡衣吗?贝拉很喜欢,她一直趴在那件衣服上,不愿意我把她抱走然后拿走衣服,上次她还因为这个咬了我一口呢。*」

        「弗朗,你还在吗?怎么不说话?」

        「我想睡啦,今晚怪困的…」

        「那么晚安吧,我亲爱的弗朗」

        他感到有点微妙的失望,他正想找对方谈谈心,不过看样子他只能独自郁闷了,于是他准备关机把自己丢回睡梦中。这时,他的短信音忽然响了起来,他有气无力地举起手机眯起眼睛打量屏幕。

        「Te amo」

        伴随的是对方冲着他笑的头像。

        他忍不住扬了扬嘴角,指尖灵活地回复了一句,随后便把手机丢开。

        「Je t'aime」

         安东尼奥的手机提示灯闪了闪,不过它的主人已经翻了个身呼呼大睡了。

-End-

注:这儿的贝拉是他们一起养的小兔子。“Te amo”和“Je t'aime”都是“我爱你”的意思。

评论
热度(16)

© 瀬木Se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