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 déjà vu la mer.Je ne peux pas faire semblant de ne pas vu.

AOzero:

一些个人观点。


每个产粮者,只要不是怀有恶意、故意踩故意黑,都应该得到尊重。


OOC本来就是一个比较模糊的定义,谁也说不清楚,只能说我们大家都在努力不偏离基础的轨道,或者大体的趋势。但偏离了也不会是一件错事,只是一件还没经历太多的不成熟的事,绝不是没有可取之处的。


从来没觉得自己是太太,大家的意见与批评都会好好听在心里,所以我自己的情况的话,大家可以随时朝我提出来对我的批评。但是大范围对产粮者做出故意伤害的行为,实在有些不好。


不是说不产粮就不可以对作者进行批评和提意见,但是在说话之前,我觉得还是请注意:这是否只是你自己的喜好问题造成的你对作品乃至作者的曲解,以及这些意见与批评是否伤人。不喜欢当然可以说,但是为了什么说,在什么场合说,怎么说,就是有讲究的了。这不是能不能提出来的问题,这只是基本的礼仪问题。


我不认为努力产粮、想表达自己喜爱的产粮者们会有什么错。如果遇到不合口味的,请关闭,然后走开去寻找自己喜欢的。像是品尝菜品,不放到嘴里,当然你不会知道自己喜不喜欢。但是咽下去了之后还要到处批评,无论对喜欢这道菜的人来说,还是对其他路人来说,都是很不礼貌的行为。无论是对哪位厨师而言,只是因为菜不合试吃者个人喜好就被指责厨艺糟糕,是很不公平的一件事。


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尊重,然后和和气气的吧。


开心最重要啦w

评论
热度(405)

© 瀬木Seki | Powered by LOFTER